GIF动画录制(GifCam) v4.5 绿色汉化版

2014-11-30 18:33 来自本站原创 10,530 2 9
[摘要]

看到网上各种各样的gif图片,特别是哪些电影精彩片段,你是不是也想自己做一张呢?有了今天这款软件GifCam,不到一分钟,做出你自己的gif,本软件已汉化,请放心使用。

看到网上各种各样的gif图片,特别是哪些电影精彩片段,你是不是也想自己做一张呢?有了今天这款软件GifCam,不到一分钟,做出你自己的gif,本软件已汉化,请放心使用。

GIF动画录制(GifCam)是一款集录制与剪辑为一体的屏幕GIF动画制作工具,录制后的动画可以逐帧编辑,具有精确录制、可剪辑等特色,用来录制GIF动画教程是很不错.

目前有好用的 LICEcap 作为 GIF 屏幕录制工具,但 GifCam 功能更加丰富。

录制过程可调整窗口大小/位置,可以暂停/继续,录制范围内无变化则不增加新帧而只增加延时,有效较小文件尺寸,可手动录制单帧。编辑状态可查看每一帧,下可以删除帧、增加当前帧延时。

使用说明

录制过程中,可改变窗口大小、位置。

录制范围内无变化,则不增加新帧,而只增加该帧的延时,有效减小文件尺寸。

录制停止后,可再次按下 录制 继续录制,一个按钮实现了『开始/暂停/结束』 3功能。

按下 帧 ,可录制单帧:如果内容有变化,则形成新一帧;如果内容无变化,则该帧增加0.1秒的时延。

编辑状态可查看每一帧,可以删除帧、增加减少当前帧延时。

保存时,可设定不同色深。

特色:

在录制的过程中,你可以随意的改变窗口大小、位置。不过在改变过程中软件是会暂停录制的,待你释放窗口后才会继续。

如果录制范围内内容无变化,则不增加新帧而只是增加延时,这样可以有效减小文件尺寸

录制停止后,可再次按下 “录制” 继续录制

按下 “单帧” 可以录制单帧:如内容有变化,则形成新的帧;如果无变化,则该帧增加0.1秒延时

编辑状态下可查看每一帧,可以删除帧、增加减少当前帧延时

保存GIF图片时,你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色深和帧率(FPS)

可以全屏录制,可增加文字,可显示/隐藏鼠标指针

简单的操作:

1、拖动 GifCam 标题栏,改变其位置,并调整 GifCam 窗口大小,从而让它的『透明窗口区域』——可当作『取景框』——覆盖你要录制的范围

2、点击『Rec/录制』按钮,开始录制

3、录制开始后,GifCam标题栏会显示『Frame 13 Delay 1.2』(第13帧,延时1.2秒)这样的信息,原『Rec/录制』按钮显示为『Stop/停止』

4、点击『Stop/停止』,结束录制

5、点击『Save/保存』按钮,保存gif文件

GIF动画录制(GifCam) v4.5 绿色汉化版

更新日志

V4.5 更新内容:

—新增“裁剪、色相和饱和度”编辑功能

—其他修正和变更:

# 修正另存文件双扩展名“gif.gif”的问题;

# 重命名 “溜溜球”右键编辑菜单项为“添加反向帧”;

# 移除 “添加0.1秒延迟”、“取出0.1秒延迟”右键编辑菜单项;

(增加延迟实际上可以通过右键编辑菜单“键盘输入”窗口完成;

# 修复拖动延迟出现停止的问题;

# 重新设置所有GifCam默认窗口;

# 修复在预览10尺寸GIF时的问题;

 

下载地址:百度网盘

本文最后更新于2016年10月13日,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如果认为本文对您有所帮助请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微信扫一扫赞助

  •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 微信扫一扫赞助
  •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 雅兮网 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目前评论:2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加载中...
    1. 8年前 (2015-12-23) 0楼

      实用佳软,收藏备用 :mrgreen:

    2. 8年前 (2015-11-06) 0楼

      好久没来了,博主做的这个博客挺好的,软件很实用啊 :!: 试试。

    发表评论

    疑问 调皮 难过 抠鼻 吓 微笑 可爱 坏笑 惊讶 发呆 疑问 大兵 偷笑 咒骂 发怒 白眼 鼓掌 得意 擦汗 亲亲 大哭 呲牙 晕 强

    分享 2 9 10,5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