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诺基亚的衣钵:Turing手机又硬又安全

2015-7-17 16:12 来自创见网 7,028 1 2
[摘要]

继承诺基亚的衣钵:Turing手机又硬又安全

Turing 智能手机开启了加密手机的新纪元。

继承诺基亚的衣钵:Turing手机又硬又安全

「首先是功能机,接着是智能机,现在轮到了加密手机。」Turing 机器人公司 CEO SYL Chao 如是说。

也许你会好奇,什么是加密手机?Chao 解释说 Turing 手机比钛和钢更硬,有着未来范的工业设计以及私人加密的通讯网络,这就是手机的下一个纪元。

现在智能手机存在严重的同质化问题,每款手机都向 iPhone 看齐,标配铝合金、玻璃和纤薄的机身,如小米 Note、华为 P8 和三星 Galaxy S6。

Turing 手机并不是一款普通的智能手机。它用尖锐的棱角代替了弧线和纤薄,这个设计非常前卫。精心打磨的边框并不是铝和不锈钢材质,而是一种称之为 Liquidmorpheum 的液态金属。因此 Turing 手机比其他手机更重。

继承诺基亚的衣钵:Turing手机又硬又安全

除了采用特殊的机身材料以外,Turing 手机另一大特色在于安全特征。Turing 手机用户能通过加密网络发送敏感信息,用户信息不会存储在第三方网络商,其他的信息也通过指纹安全地存储在本地。

在配置方面,Turing 手机采用高通 801 处理器,3GB RAM,机身内存有 16GB、32GB 和 64GB 可选。也许你会说 801 处理器已经落伍了,但是 801 是高通目前表现最稳定的处理器。言外之意就是指 810 处理器的过热问题。

该款手机于 7 月 31 日预售,16GB、64GB 和 128GB 售价分别为 610 美元、740 美元和 870 美元。首批 1 万位购买者还可以免费得到一些配件。

本文最后更新于2016年10月13日,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如果认为本文对您有所帮助请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微信扫一扫赞助

  •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 微信扫一扫赞助
  • 声明:本文来自 创见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出于分享之目的,不代表 雅兮网 观点!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加载中...
    1. 8年前 (2015-07-22) 0楼

      是吗?Turing手机又硬又安全?

    发表评论

    疑问 调皮 难过 抠鼻 吓 微笑 可爱 坏笑 惊讶 发呆 疑问 大兵 偷笑 咒骂 发怒 白眼 鼓掌 得意 擦汗 亲亲 大哭 呲牙 晕 强

    分享 1 2 7,0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