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上传文件未响应的解决办法

2018-9-19 15:48 来自本站原创 25,759 14 40
[摘要]

这几天笔者在使用Chrome的时候遇到一个令人蛋疼的问题:使用Chrome上传文件会未响应,而这个锅竟然是搜狗输入法要背的。

谷歌Chrome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用的浏览器之一了,而且Chrome十周年推出的69稳定版。更加圆润的外观、新图标、新UI风格让很多用户爱不释手。但这几天笔者在使用Chrome的时候遇到一个令人蛋疼的问题:使用Chrome上传文件会浏览器未响应。

谷歌Chrome上传文件未响应的解决办法

具体问题是,笔者使用Chrome上传图片,浏览器莫名未响应,然后卡死;导入书签未响应,卡死!一开始,笔者以为是某个扩展程序出了问题,但关闭所有的扩展问题依然,然后又排查Flash,就差重装系统了。

最后在论坛里得到了答案,Chrome不仅会上传文件假死,保存网页图片也有可能未响应的。而这个问题竟然是由搜狗输入法引起的,这毫无关系的两个应用却BUG了。

解决方案:

1、在使用Chrome上传或下载文件时将输入法切换至默认输入法,即可避免浏览器假死。

2、而治本的方法是将搜狗输入法升级到最新版9.1.0,目前搜狗已经解决了导致Chrome假死的问题。

当然导致Chrome未响应的因素还有很多,笔者只是将这个非常奇葩的情况分享给大家,如果你也遇到Chrome假死,不妨先排查下搜狗输入法。

本文最后更新于2018年9月20日,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如果认为本文对您有所帮助请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微信扫一扫赞助

  •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 微信扫一扫赞助
  •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 雅兮网 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目前评论:14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加载中...
    1. 纳尼 1
      5年前 (2018-12-10) 0楼

      哇我找了一堆问题都不行,居然是搜狗。更新完立刻好了。太可怕了

      • Wing
        5年前 (2018-12-11)  地下1层

        @纳尼: 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软件竟然有如此深刻的矛盾 [坏笑]

    2. 5年前 (2018-10-02) 0楼

      由此让我彻底的转到手心输入法了!彻底抛弃搜狗!

    3. 5年前 (2018-09-28) 0楼

      遇到过,之后百度查了一下,之后就是这个原因 [擦汗]

    4. 5年前 (2018-09-20) 0楼

      [强] 厉害,我平时都用的QQ输入法,运气好没碰上

    5. 5年前 (2018-09-20) 0楼

      原来是这个原因造成,我用谷歌浏览器下载的文件的时候也遇到了假死

      • Wing
        5年前 (2018-09-20)  地下1层

        @懿古今: 原来这么多人遇到这个问题,我还以为是小众事件,看来搜狗输入法这个锅背的不小啊。

    6. 5年前 (2018-09-20) 0楼

      晕,我也是经常遇到这个问题。都是直接关闭谷歌浏览器

    7. 5年前 (2018-09-20) 0楼

      我之前是保存文件,就卡死了

    8. 5年前 (2018-09-20) 0楼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甚至因为这个问题丢失了一篇原创博客文章!万恶的搜狗输入法更新到最新版就好了!

      • Wing
        5年前 (2018-09-20)  地下1层

        @明月登楼: 刚开始怎么也想不到是因为输入法的原因,真是出乎意料。

        • 5年前 (2018-09-20)  地下2层

          @飞鸟: 我现在是彻底明白了,只要Chrome出问题,就找国产软件的问题一定错不了!

    发表评论

    疑问 调皮 难过 抠鼻 吓 微笑 可爱 坏笑 惊讶 发呆 疑问 大兵 偷笑 咒骂 发怒 白眼 鼓掌 得意 擦汗 亲亲 大哭 呲牙 晕 强

    分享 14 40 25,7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