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微信平台手机版上线 随时回复订阅者

2015-7-8 11:59 来自本站原创 8,665 抢沙发 3
[摘要]

微信团队推出了公众微信平台手机版,也就说公众微信号运营者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对微信号进行维护了,相比以前只能在PC端回复和群发,这确实是一个十分方便的事情。

雅兮网讯:微信团队推出了公众微信平台手机版,也就说公众微信号运营者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对微信号进行维护了,相比以前只能在PC端回复和群发,这确实是一个十分方便的事情。

公众微信平台手机版上线 随时回复订阅者

笔者对手机端的微信平台进行了简单的测试,发现实际上是通过关注公众号安全助手(mphelper)进行操作,目前主要有消息、群发、群发历史这项功能;界面上看起来还是比较清爽的,功能上精简了账号设置、数据分析等,符合了手机端“轻”的特点。

公众微信平台手机版上线 随时回复订阅者

消息:查看订阅者的留言、评论和打赏,可直接回复,增加与用户之间的互动

群发消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群发图文消息,目前还比较简单,以纯文字为主。

群发历史:查看群发历史记录

各位“运营狗”们,以后再也没有“我没上电脑,没看到留言”这样的偷懒借口了,准备迎接24小时的移动办公吧。

本文最后更新于2016年10月13日,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如果认为本文对您有所帮助请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微信扫一扫赞助

  •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 微信扫一扫赞助
  •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 雅兮网 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疑问 调皮 难过 抠鼻 吓 微笑 可爱 坏笑 惊讶 发呆 疑问 大兵 偷笑 咒骂 发怒 白眼 鼓掌 得意 擦汗 亲亲 大哭 呲牙 晕 强

    分享 0 3 8,66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