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代码禁止WordPress非中文垃圾评论

2016-10-9 15:05 来自本站原创 38,679 17 4
[摘要]

如果你的WordPress网站中有大量的非中文垃圾评论,而你又无可奈何,请试下本文提供的代码,轻松将垃圾评论挡在站外。

每一位站长都会遇到过令人头疼的垃圾评论,虽然有各种插件防御,但垃圾评论依然层出不穷。雅兮网一直以来都使用WordPress官方推荐的Akismet来防止垃圾评论,效果差强人意,节省了不少清理垃圾评论的时间。

这些天雅兮网饱受垃圾评论的烦恼,虽然Akismet基本都能防住,但是垃圾评论列表里成千条评论让笔者每次进后台都烦躁不已。由于这些评论都是英文字符,所以笔者利用一段代码成功阻挡了这些垃圾评论,顿时世界安静了。

纯代码禁止WordPress非中文垃圾评论

禁止WordPress非中文垃圾评论代码

将如下代码直接放入主题function.php中即可,其中的文字部分可自行修改。

//屏蔽非中文评论
function refused_spam_comments( $comment_data ){
$pattern = '/[一-龥]/u';
if(!preg_match($pattern,$comment_data['comment_content'])){
err( "我擦,你竟然是歪果仁!可惜博主的英文太烂,看不懂你的评论,学会汉字再来评论吧..." );
}
return( $comment_data );
}
add_filter('preprocess_comment','refused_spam_comments');

以上代码搜集自互联网,原作者未知!

其原理就是查找评论中的汉字,如果没有汉字则阻止提交,并做出提示,如下图。

纯代码禁止WordPress非中文垃圾评论

本文最后更新于2016年10月13日,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如果认为本文对您有所帮助请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微信扫一扫赞助

  •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 微信扫一扫赞助
  •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 雅兮网 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目前评论:17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加载中...
    1. 7年前 (2016-10-25) 20楼

      :razz: :razz: :razz: 学习了,谢谢博主分享啊

    1 2
    发表评论

    疑问 调皮 难过 抠鼻 吓 微笑 可爱 坏笑 惊讶 发呆 疑问 大兵 偷笑 咒骂 发怒 白眼 鼓掌 得意 擦汗 亲亲 大哭 呲牙 晕 强

    分享 17 4 38,67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