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 iPhone 6S的全部传言都在这里

2015-5-9 23:41 来自Tech2IPO 8,506 4 1
[摘要]

所有人都知道苹果会推出下一代的旗舰手机,不管是叫 iPhone 6S 还是 iPhone 7,当你将来见到它的 […]

关于苹果 iPhone 6S的全部传言都在这里

所有人都知道苹果会推出下一代的旗舰手机,不管是叫 iPhone 6S 还是 iPhone 7,当你将来见到它的时候,千万不要对它类似 iPhone 6 的造型感到惊讶。


一般说来,每年到了 5 月份也基本上算是走完了苹果发布新手机时间周期的一半。2014 年 9 月 19 号 iPhone 6 和 6Plus 正式发售,如果今年苹果还是像过去几年一样在九月份发布新机的话,那么只有不到半年时间了。以苹果的做事风格,iPhone 的升级计划不会很快,大的设计变化得等好多年,无非就是旧版本的再设计和例行升级,所以可以预见,新的 iPhone 不会像 2014 年的大屏 iPhone 那样激进了。

当然,这一切只是基于过去历史经验的猜想和推测。

发布时间:

如上所述,我们预测的下一代 iPhone 发布时间是 2015 年 9 月份。但我们最快在下个月就可以预览下一代 iPhone 了,至少可以看看软件层面的变化。6 月 8 号到 12 号在旧金山举办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上苹果会发布下一版的操作系统,不出意外应该叫 iOS 9。

设计:

苹果 2014 年发布的 iPhone 6 较之前代进行了处理器升级,且配备了更大的屏幕,而 iPhone 6Plus 则配备了 5.5 英寸的超大屏幕,也使其成为苹果推出的第一个「平板手机」。由于 iPhone 6 系列的设计是一个极大的跨越,那么接下来的新旗舰必然只会在内部结构方面做做设计,不会再弄出一个引人注目的全新外观了。值得一提的是,有传闻显示,新旗舰将会扩展出三个不同的产品——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以及回归经典的 4 英寸手机 iPhone 6C(也可能叫 iPhone mini)。

其它一些设计可能包括新的色彩(例如女生期盼已久的粉色),以及类似 Apple Watch 的 14K 镀金的 Edition(又名 mai bu qi)版本。

关于苹果 iPhone 6S的全部传言都在这里

iOS:

很多消息都显示,目前苹果集中力量在提升 iOS 9 的稳定性和变现上,而不是弄出一些惊(hua)天(er)动(bu)地(shi)的创新。

目前的操作系统 iOS 8 中包括了许多重要功能——支付功能 Apple Pay 和指纹识别技术 Touch ID,但用户的使用习惯还需要进一步培养,而且必须与更多的商家合作。

处理器:

iPhone 6 和 6Plus 采用了 64 位双核 A8 处理器,性能表现良好。虽然 HTC One M9 和三星 Galaxy S6 的跑分更高,但在上手使用时三者几乎没有差别。

据彭博社报道,三星将为下一代的 iPhone 生产芯片,不出意外就是 A9 芯片了。这两个相爱相杀的对手看来即将迎来蜜月期。

关于苹果 iPhone 6S的全部传言都在这里

电池:

很多人都认为电池将成为 iPhone 6 的阿喀琉斯之踵,其实不是的,虽然只有 1810mAh,但其实际表现相比其它智能手机还是中规中矩的。另一方面,iPhone 6Plus 的 2915mAh 电池表现抢眼,续航能力超过了一天。下一代 iPhone 的电池表现只会更好。

有些人觉得下一代 iPhone 会采用 USB Type-C 接口,有些人则认为会采用 Apple Watch 和 Galaxy S6 and S6 Edge 等设备上一样的无线充电技术。

屏幕:

屏幕这一块的传闻最多,也是苹果最可能改变的地方。iPhone 将采用蓝宝石屏幕的传闻由来已久,蓝宝石屏幕比现在使用的大猩猩玻璃更耐刮耐摔。目前那块 12 万的 Apple Watch Edition 版本就使用了蓝宝石屏幕。

康宁公司已经发布下一代的大猩猩玻璃,内部代号为 Phire。该公司表示,配备了 Phire 屏幕的设备今年后半年就会推出,其防刮擦强度完全不逊于蓝宝石屏幕。从时间吻合度上看,新的 iPhone 很可能就会用 Phire 屏幕,而不是蓝宝石。

与此同时,新 iPhone 很可能会使用和 Apple Watch 一样的屏幕技术——OLED。相较于目前 iPhone 视网膜显示屏的 LCD 技术,OLED 屏幕的黑色表现、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将达到最佳水准,媲美 Galaxy S6 等手机。

此外,Apple Watch 的另一项功能也将被借鉴到新的 iPhone 上——Force Touch。可以检测按压灵敏度的屏幕必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这也许会是最大的改变了。

关于苹果 iPhone 6S的全部传言都在这里

相机:

苹果在 2015 年 4 月份收购了以色列公司 LinX Computational(一家成像技术公司),显然,下一代 iPhone 的相机技术一定会进行升级。具体的相机细节包括多光圈系统,它可以提供媲美数码单反相机的高质量照片,而且体积很小,所以新的 iPhone 摄像头也许不会再是个难看的「火疖子」了。

再等半年,新的 iPhone 就来了,不管有没有惊喜,可以肯定的是它一定会大卖。

本文最后更新于2016年10月13日,已超过 1 年没有更新,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请留言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如果认为本文对您有所帮助请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微信扫一扫赞助

  •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 微信扫一扫赞助
  • 声明:本文来自 Tech2IPO,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出于分享之目的,不代表 雅兮网 观点!
    目前评论:4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加载中...
    1. 8年前 (2015-05-12) 0楼

      手机够用就好了。配置再高,对于我这种只是用来打接电话、发发短信、看看小说的人来说,够用就好了。

    2. 8年前 (2015-05-10) 0楼

      用习惯了安卓,不知道能够习惯使用苹果了,不过目前还没有计划购买苹果的打算

    发表评论

    疑问 调皮 难过 抠鼻 吓 微笑 可爱 坏笑 惊讶 发呆 疑问 大兵 偷笑 咒骂 发怒 白眼 鼓掌 得意 擦汗 亲亲 大哭 呲牙 晕 强

    分享 4 1 8,506
    Top